虚允

赎于黑暗-2(3A)

2

神说、诸水之间要有空气、将水分为上下。

——《旧·创1:6》

吕明哲是被呛醒的,更准确地说,是被滋醒的。睁眼看到的就是赤裸的男“哔—”性“哔—”生“哔—”殖“哔—”器官,黄色的液体呛得吕明哲眼睛直发疼。

“咳,什么?”吕明哲坐起身才算弄清楚状况,眼前的人叫肥彪,三年前因为金店抢劫被判二十年,是他亲手抓的。

隔断的铁门紧闭着但囚室地锁随意地敞开着,吕明哲地眉头蹙起,闭上眼睛指着一旁的蹲便器“这才是厕所,瞄不准吗?”

吕明哲被抓起直接摁在了墙上,他能感觉到那人的手已经搭在了臀部,扭动屁股试图躲开但结果却是被一把抓住。随后耳边响起了与身材一般油腻的声音“吕sir,现在虎落平阳了就别摆臭脸了,跟我玩一玩怎么样?”

“那么小,就收回去吧,不丢人吗?”吕明哲嘴角扯起了一个弧度,仍是闭着眼睛。长期缺乏睡眠使得此刻的吕明哲也无力还手,但从那人赤裸裸的展示而言不难看出他的意图,而结果当然是一巴掌,随后身上的囚服也被粗暴地扯开,肥腻的身体在吕明哲身上胡乱地蹭着“吕明哲,你还挺漂亮的,你早点给爷玩玩,说不定爷就金盆洗手了”。

吕明哲是有洁癖的,生理性厌恶使他的小腹一阵阵抽搐着,而此时他也只能忍住恶寒等待机会。

“咳”一声咳嗽从第三个人口中穿来。

吕明哲绷住了身体,不得不睁开眼睛,只看肥彪浑身一震慌张地回过头去,吕明哲则抓住机会把住肥彪的腰将人摔在了地上。

“吕sir身手不错。”顺着声音吕明哲看到了说话的人,应该算是他的邻居,那人坐在轮椅上但上半身仍处在黑暗中,也不知刚才他看到了多少。

轮椅上的人费力地打开了门锁到了吕明哲面前,而吕明哲毫不费力地认出了他“你是江……世孝?”一个俊朗的中年男人,进兴的坐馆。这是他师傅在退休前组织抓捕的最后一个犯人,四年前吕明哲正在英国进修,听说这消息时也为无法参加这样的大型抓捕而遗憾了许久。

“是,很荣幸,吕sir认识我”江世孝抬手将毛巾递给了吕明哲,而眼神则坦荡地落在吕明哲赤裸的胸前。

“谢谢。”虽然一时之间难以对罪犯生出好感,但家教与素养仍是教他要道谢。

“不用,这里就是这样的,可能对你们外面的警察而言比较难以想象。”江世孝无所谓地说着,指尖有节奏地叩打着轮椅的扶手。

“……”吕明哲低头看着中年男人,也不知道这人为什么还要挤在自己的这七平方。

江世孝用力敲了下肥彪的头,随后说道“不过,肥彪有一点说得对。”

吕明哲的眉头又皱了起来,“什么?”

“你的确很漂亮。”江世孝无害地笑着,在吕明哲诧异地目光中站了起来。

--

老攻来了!

评论

热度(8)